Are you Seriously?

Dear Jankin,

    一段时间了,我也想像Jane一样,为自己写一百封信。

    但我是个没耐心的人,至少我了解自己的为人。  

    时间过得有些令人麻木。

    三月,可爱可恨的季节。每天上班,下班,兼职,按着节奏步伐,一股难逃厄运的气息,亦无意分心。

    生活就这样慢慢脱离了原来的轨道。

    拐不了弯,却一直前行,也说不定会在前方慢慢,慢慢地停下来。

    于是,开始想要逃离这里。

    回到我能安宁心神的地方。

    回忆着每天早上起来,能看见宿友们撑着昏睡朦胧的眼睛,

    玩着像是永远不会过时的游戏。

    亦不管外卖能不能十二点准时送到,并无他求。

    现在是1点39分,明天是一场斗争,早睡早起,第一封就写到这吧。

    要相信,一切是最好的安排。绵羊的一句话,我授用四年。


Jankin 叶臻杰(上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Kidding凯丁大叔 | Powered by LOFTER